幼儿园注册和文化调解员

幼儿园注册和文化调解员

为了给外国移民家庭在注册罗马市幼儿园时提供便利,并保证接待工作的流畅和促进移民融合,罗马市教育局和市政府候补议员,第一次在罗马所有地区提供“文化调解员”,目的是为了简化移民团体之间的联系以及学校内部的联系。

从新学年开始,“文化调解员” 不仅向外国移民家庭提供关于幼儿园注册方面的翻译服务,解释如何注册和注册的形式等相关信息,还会向移民家庭提供详细了解学校教育计划的机会,以及学校做出的选择在不同文化的融合方面起的重要作用。

文化调解员的工作包括以下方面:
- 在帮助家长了解学校的前提下,帮助移民家庭为自己的子女选择幼儿园 ;
- 整个学年,帮助移民家庭参与教育计划。

移民学生小组的组成

以帮助和促进移民子女的融合为目的,在一些特定的地区,将在移民家庭知情的情况下,通过各协会的合作以及市候补议员的参与意见,组成移民数量相对平衡的班级。

此计划将从移民学生最集中的地区开始(市政府一区,九区,二十区学校的学生,大概有80%的移民学生) ,这将有利于促进市属幼儿园和托儿所的领导,以及国家级幼儿园的领导进行更公平和公正的人员分配。

移民学生的插班状况,以不影响孩子们的融入和能接受到高水准的教育为准则。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