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世界”活动将伴随着中国春节的到来圆满结束

“品尝世界”活动将伴随着中国春节的到来圆满结束
品尝世界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时间:上午10点到下午5点 埃斯奎利诺
圣诞假期后,得到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支持的,由埃斯奎利诺市场协调委员会和社会调解计划埃斯奎利诺办公室联合组织的饮食文化活动品尝世界再次走进我们的视线。
在感受了意大利,东欧,印度及阿拉伯的饮食和文化后,我们将进行最后一站文化饮食之旅:中国。最后一站的活动将与中国最重要的节日 -- 春节一起举办。根据中国的传统,鼠年即将结束,牛年即将开始。
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罗马的中国各侨团和罗马市政府社会调解计划埃斯奎利诺办公室和埃斯奎利诺市场一起,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歌曲,舞蹈,传统舞蹈和武术等,当然少不了舞龙舞狮,它们将和我们一起祝福新一年的到来。舞龙舞狮表演将在10点到12点之间在埃斯奎利诺区的街道上和市场里进行,12点半到13点在食品市场内进行。同时,将有中国著名厨师的厨艺表演。
和前几天的品尝活动一样,从13点开始大家可以免费品尝中国的食品,由埃斯奎利诺市场提供新鲜的食品,由美食林餐馆的中国厨师加工。
下午2点到5点,将有中国艺术家们的文艺表演,分别为歌唱家李佶欣,梁英,小提琴演奏王韵,琵琶表演艺术家许丽萍,VIP舞蹈组合和中华语言学校师生的民族舞蹈表演和武术表演。
届时,”Di Donato”小学将有14个班的学生一起跟随着舞龙舞狮队的表演。下午还将有”Di Donato”小学的一个班级在两个市场之间的小广场上进行制作灯笼的手工课。
另外,罗马的中国社团 2009年1月30日下午3点,在Via Tortona,3号的Orione剧场,组织了一场庆祝演出。演出团由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组成,为的是和海外的中国人,当地的意大利人及当地政府一起庆祝春节,观看演出免费入场。
信息咨询请登陆网站:www.mediazionesociale.org,网站有罗马尼亚语,中文和孟加拉语。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