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世界

在罗马埃斯奎利诺新市场的文化和饮食之旅

通过五天的活动,人们将在罗马埃斯奎利诺新市场内,了解到一些国家的传统文化及它们的饮食文化。

每天的活动都将提供各个国家的特色食品,并可以欣赏到各个国家的音乐。
另外,将有为孩子们准备的艺术游戏活动。
五天的活动日期如下:2008年12月13日:罗马尼亚日;2008年12月18日: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印度日;2008年12月20日:阿拉伯世界;2008年12月21日:意大利日;2009年1月26日:中国日

日程安排:

12点30 — 13点30
传统特色点心

11点 — 13点;15点 — 17点
给孩子们准备的游戏活动,等等….

活动将有以下的艺术家及团体参加:NICU,Daniele Manin的多民族童声合唱团,Emdalala Abdulaziz,Elkarriki,Navà,Matthew M.Kandathal,“世界之桥”舞蹈组合, Migranti Musici音乐组合,ImproBabilon即兴舞蹈演出团, Finisterre,Circo Maximo杂技团,Spiru Haret组合,李佶欣,“Diva”舞蹈组合。

Nessun commento: